內容來自sina新聞

青島卓越世紀中心二三棟榮耀封頂

  2號樓、3號樓盛大封頂,卓越·世紀中心取得階段性進展

  7月1日,青島CBD商務旗艦卓越·世紀中心,2號樓、3號樓同時舉行瞭封頂儀式。卓越集團、萬通建設、中建三局相關領導共同出席瞭此次封頂儀式,共同見證瞭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卓越世紀中心 ( 論壇 相冊 戶型 樣板間 點評 地圖搜索)2號樓、3號樓的正式封頂,意味著卓越·世紀中心在項目建設中取得階段性進展,下步進入內外裝修部階段。

  巔峰耀世,中國著名城市綜合運營商重塑青島商務之巔

  據瞭解,卓越集團是中國著名城市綜合運營商,集團以"商住並舉"為經營策略,以"構築價值的藝術"為品牌理念,全方位運營城市綜合地產。歷時18年,立足深圳,佈局全國,在包括上海、北京、廣州、青島等十四個城市均有成功地產項目運作。

  據瞭解,卓越世紀中心 ( 論壇 相冊 戶型 樣板間 點評 地圖搜索)自華美啟幕之始,即受到社會各界的極大關註。項目位於青島CBD的核心腹地,與新市北區政府僅200米之隔。周邊商務配套完備,萬達艾美酒店、佳世客、銀行、醫院,萬達廣場以及在建的中央廣場等配套一應俱全。

  卓越·世紀中心是青島首座專傢型寫字樓集群,凝聚4座甲級寫字樓和8萬平旗艦商業。以281米的海拔,問鼎青島商務新高度;44萬平至尊體量,足夠容納24000位商務精英聚此辦公;50部極速電梯群,等待時間不超過40秒;2000平五星級酒店裝修標準精裝大堂,恢弘企業氣魄。

  引爆熱銷奇跡,開啟全民投資熱潮

  卓越·世紀中心自問世以來銷售異常火爆,創造瞭兩周勁銷1個億的震撼銷售業績,引爆島城市民投資熱潮。

  卓越·世紀中心70-2000平米商務靈動空間,在"卓越青島9年,助力CBD引爆計劃"期間,首付12萬起,三年月收益8000元,限量發售!

  VIP熱線:400-606-6969 轉 10980

  接待中心:青島中央商務區延吉路與連雲港路交界處卓越大廈 ( 論壇 相冊 戶型 樣板間 點評 地圖搜索)一層

新聞來源http://qd.house.sina.com.cn/news/2014-07-04/1124280575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ralesho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