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來自sina新聞

越秀·星匯藍灣 青島好司機活動風暴席卷島城

??1天,短短1天內已有上百輛私傢車主參與“青島好司機”活動,越秀?星匯藍灣營銷中心內擠滿瞭聞訊而來的新老業主,不少業主更是呼朋喚友,一起組團前往營銷中心參與活動。短短一天之內,越秀?星匯藍灣“青島好司機”活動已如狂風暴雨般席卷整個島城,成為街頭巷尾、茶餘飯後的熱點話題。

??由越秀?星匯藍灣和青島交通廣播共同舉辦的“青島好司機”大型公益活動已於本周末正式啟動。為回饋島城顧客,踐行國企責任,越秀集團從倡導“文明禮讓安全出行”的交通觀念出發,舉辦此次“青島好司機”大型社會公益活動,為促進島城和諧社會建設做出瞭巨大貢獻。

營銷中心人氣爆棚,客戶積極掃碼關註項目微信,參與熱情高漲

工作人員認真演練貼車貼

??上午十點,前往越秀?星匯藍灣參與活動的島城市民已是絡繹不絕。不少人在和置業顧問談起這個活動時都是贊不絕口,對越秀集團高度的社會責任感豎起瞭大拇指。在貼上車貼後,車主紛紛與愛車合影,並鄭重承諾文明駕駛,做青島好司機。不少人追問工作人員活動持續時間,紛紛表示會邀請親朋好友前來參與活動。

車主貼好車貼後,與愛車合影,鄭重承諾做青島好司機





活動現場人氣爆棚



??營銷中心當天更是迎來上百名參與掃碼有禮活動的來訪客戶,活動現場人聲鼎沸,笑語不斷。在參與活動後,客戶並不著急離開,而是興趣盎然的圍著沙盤聽取置業顧問的講解。顯然,越秀?星匯藍灣這一李滄交通商務區人居品質大盤已經激起瞭他們研究的興趣,當場有數名客戶表示要把越秀?星匯藍灣作為購房的首選。

在置業顧問介紹下,客戶仔細看沙盤,瞭解項目詳情

??越秀·星匯藍灣位於青島交通商務區核心,是區域內唯一高端品質高層社區。交通商務區發展多年,配套日臻成熟,新三醫已投入使用,改善區域醫療水平;青島首屈一指的九年一貫制學校,滄口學校現已投入使用;項目緊鄰地鐵M3號線首站,坐享M1、3、8三條地鐵交匯的青島高鐵北站,西依跨海大橋和環灣大道,即刻到達西海岸;15分鐘主城生活圈,咫尺可達。兼具成熟的居住氛圍與未來發展前景的越秀·星匯藍灣無疑成為島城置業者競相追逐的佳品。



??越秀超值鉅惠,每天三套“經理特惠房”,均價8500元/㎡,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越秀·星匯藍灣營銷地址:青島李滄大同北路與晉中路交匯處。

??電話:400-606-6969 轉 62769

新聞來源http://qd.house.sina.com.cn/news/2015-03-27/1516598711968599146037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ralesho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